華為於 2 月 22 日發佈了全新旗艦摺疊手機 HUAWEI Mate X2,與前兩代 Mate X、Mate Xs 相比,有非常大的改變,外形更吸引,昨日正式開售後,不足一分鐘就被搶光,相當誇張,而今日更有水貨到港,售價炒起了一倍!

HUAWEI Mate X2 採用內摺設計,在摺疊的狀態下與普通的手機並沒有太大的差別,副屏幕為 6.45 吋,解像度為 2,700 × 1,160,支援 90Hz 屏幕更新率及雙前置鏡頭。而主屏幕為 8 吋屏幕,解像度為 2,480 x 2,200,同樣支援 90Hz 屏幕更新率。手機用上了獨有的雙旋水滴鉸鏈,通過多維相控聯動機制,在彎摺處形成一個水滴式的容屏空間,並引入了鋯基液態金屬,超強鋼材等高強度材料,大大加強了鉸鏈的耐用性。還有 Kirin 9000 處理器、5,000 萬拍攝像素 Leica 鏡頭、1,600 萬拍攝像素超廣角鏡頭、800 萬拍攝像素超級變焦鏡頭、1,200 萬拍攝像素長焦鏡頭等,並會於 4 月份搶先升級至鴻蒙操作系統。

HUAWEI Mate X2 的 256GB 版本售價 17,999 元人民幣(約 HKD$19,900/NTD$77,750),512GB 版本售價 18,999 元人民幣(約 HKD$21,000/NTD$82,000),昨日開售時,大約一分鐘就已經售完,相當誇張,更有指炒價高達 40,000 元人民幣。而今日亦有水貨到港,售價為 HKD$35,000,雖然十分昂貴,但很快就已經出售了。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