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前就有消息報導稱,小米海外版機型 Redmi Note 10系列的上市時間將定於今年3月4日在印度全球首發。據悉該系列將會有兩款機型,分別是 Redmi Note 10 、 Note 10 Pro ,而在近日有網友在 Twitter 上曝光了這兩款機型的手機包裝盒照片。

從曝光的照片看, Redmi Note 10 將會採用了 AMOLED 挖孔屏,屏幕解析度為 FHD+ ,其正面造型與中國版本的 Redmi Note 9 Pro 非常相似,但是 Redmi Note 9 Pro 的屏幕為 LCD 。值得注意的是這將會是 Redmi Note 系列第一款採用 AMOLED 挖孔屏的手機。拍照方面將會採用後置 4800萬 AI 四鏡頭。

據早前消息顯示, Redmi Note 10 Pro 的將會有比較大的提升。而其後置鏡頭模組卻與小米10 至尊版非常相似,第一顆鏡頭周邊採用銀色包裹,這跟下邊採用黑色包圍的三顆鏡頭區分相當明顯。根據小米印度業務負責人 Manu Kumar Jain 公佈的 Redmi Note 10 系列預告片顯示,此次 Redmi Note 10 系列會在影像方面有所突破,值得期待。

而從 Amazon 早前洩露的消息可以發現, Redmi Note 10 系列這兩款機型都將會有兩個版本,分別是 Redmi Note 10 4G 、 Redmi Note 10 Pro 4G 、 Redmi Note 10 5G 和 Redmi Note 10 Pro 5G 這四種型號,這樣做的目的是為了應對各個地區 5G 網絡發展不同所作出的調整,但小米官方並為此作出回應。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