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前有消息指 Apple 正開發一款支援 MagSafe 功能的流動無線充電器,不過仍在研發階段,可能會有過熱問題,未知何時推出,但近日有另一著名配件商 Anker 就搶先 Apple 推出了支援 MagSafe 功能的流動無線充電器,下月初正式開售。

Anker 發佈一款 PowerCore 磁力 5K 流動無線充電器,具備 5,000mAh,配上 MagSafe 功能,可緊貼 iPhone 12 系列機背,提供最高 5W 無線充電,使用上更為方便,充電器機身還擁有 USB Type-C 插口,亦可以透過充電線為其他產品充電。充電器售價為 USD$39.99,約 HKD$310,現時已經在網上預購,3 月 3 日正式發售,不過未知香港會否推出。但要留意,MagSafe 配件最高支援 15W 充電,不過 Anker 推出的這款只是兼容 MagSafe,未經認證,所以 iPhone 12 把充電器限制為 5W 的標準 Qi 充電標準。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