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 最近的私隱更新條款引起全球網民反感,雖然已經因輿論壓力而稍為暫緩實施,但該公司並不打算撤回而是勢在必行。上週四 WhatsApp 再宣佈即將有新動作,表示將於程式內「塞入」通知 Banner 讓大家看到新條款實施日子。

WhatsApp 官方 Blog 文章指出:「在未來幾週內,會在 WhatsApp 內顯示橫幅,讓使用者依照自己習慣的步調詳閱其中資訊。」

據了解,WhatsApp 之前是透過動態訊息 (Stories) 功能去通知用戶有關新條款即將於 5 月 15 日起實施的消息,未來幾週內是直接嵌入用戶介面讓大家更加直接地可以看到。

TechCrunch 報導,在一份給予合作單位的內部電郵提到,在 5 月 15 日新條款生效後,如果使用者不接受的話,將有一個短期或數星期的使用權,包括接收 WhatsApp 語音來電及通知訊息等,但就不能閱讀訊息內容以及不能發送訊息出去。同時,WhatsApp 亦於其使用條款例明,如果用戶在 120 天內不使用該服務的話,帳號將會被刪除,這條款同樣在 5 月 15 日起生效。

為什麼大家都轉用 Signal?一些 WhatsApp 你或不知的暗黑面!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