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在本月3號, 華為終端官方微博就宣布了新一代折疊旗艦手機華為 Mate X2 將會在2月22日正式發布,而作為第一個工作日,華為官方微博也開啟了新一輪預熱,公佈該機型的具體發佈時間定為2月22日20:00 。

而華為 Mate X2 的預熱海報似乎在暗示著什麼,官方預告中提到了「不規則,才能重新定義規則」以及海報中曝光的機身側邊圖來看,這句話似乎是在暗示 Mate X2 將會採用一側薄一側厚的設計。而海報中引用了愛因斯坦的話:「空間將被巨大的能量扭曲」這句話應該是對全新摺疊屏旗艦華為 Mate X2 某種特點的暗示。

值得一提的是,據早前曝光的消息顯示,華為 Mate X2 這次採用了全新的內折方案,內部將採用 8.01吋的內摺主屏,解析度為 2480 × 2200 ,外部的副屏尺寸為 6.45吋,解析度為2700×1160 。並且屏幕的耐久性與鉸鏈工藝都有顯著提升,聲稱能夠很好的解決摺疊屏屏幕貫有的摺痕問題。

規格方面,華為 Mate X2 將搭載 5nm Kirin 9000系列處理器,前置配備了 16MP鏡頭,後置鏡頭將採用 50MP+16MP+12MP+8MP 的四鏡模組,而其中的潛望式長焦鏡頭還將支援 10倍混合光學變焦。內置,4400mAh電池,支援 66W 超級閃充,機身尺寸為 161.8 × 145.8 × 8.2mm ,機身重量為295g 。

不過,目前有消息稱,華為2021年智能手機零件訂單的降幅將超過 60% ,核心處理器依舊緊張。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