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US 正式宣佈將於 3 月 10 日晚上 7 點舉行網上發佈會,發佈新款旗艦級電競手機 ASUS ROG Phone 5,以往 ROG Phone 系列手機都是在 6、7 月份發佈,今年首次提早至 3 月,亦會跳過「不吉利」的「4」,直接推出 ROG Phone 5,而在正式發佈之前,網上已經有不少相關規格流出。

ASUS ROG Phone 5 的規格早前已經在 GeekBench 和 TENAA 的數據庫流出,將會採用 Snapdragon 888 處理器、最高 512GB ROM 及 16GB RAM,用上 6.78 吋 AMOLED 屏幕、144HZ 屏幕更新率、支援 5G 網絡、6,000mAh 電池、最高 65W 快速充電、三主鏡頭設計等,還會加入全新機背小屏幕。

ASUS ROG Phone 今年亦會與騰訊合作,很大機會也會推出騰訊版手機,而流出的圖片中也顯示 ASUS ROG Phone 5 具備兩款機背設計,其中一款未有在機背設有小屏幕,可能是平價的 Strix 版。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