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eno 5 系列雖然已經發布,但消費者普遍認為 OPPO 的 Find 系列才是真旗艦系列,所以一直都受到消費者的關注。

此前,知名洩密大神 Evan Blass,根據官方的線下宣傳海報繪製出了整個 Find X3 系列渲染圖,包括了 OPPO Find X3 Pro、Find X3 Neo 和 Find X3 Lite。在外觀上可以看到,OPPO Find X3 系列的鏡頭模組突出明顯,採用了 3D 的玻璃後蓋設計,有著坡度緩解視覺落差。

近期,還有一款型號為 OPPO PEDM00 的新機出現在 Geekbench 基準測試數據庫中,根據數碼博主@數碼閒聊站的爆料, OPPO 新一代旗艦機型 OPPO Find X3,的樣機搭載的是普通的 sm8250,但實際量產後會更改為 Snapdragon 870 處理器。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工程機處於調試中,所以頻率較低,僅相當於搭載 Snapdragon 865 處理器的 Find X2 基準成績,後續表現肯定會好上一點,並且價格也會有所驚喜。

OPPO Find X3 系列更多圖片曝光,「火山口」鏡頭組似乎隱藏了實力

根據之前的認證信息,OPPO Find X3 系列型號為 PEGM10、PEGT10、PEEM00。其中頂配機型將搭載 Snapdragon 888 處理器,並首發最新全鏈路色彩管理系統。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