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Find 系列作為 OPPO 最旗艦系列,相對於已經發布的 Reno 5系列手機,更受到消費者的關注。到目前為止,關於 OPPO Find X3 系列機型僅僅只有幾張洩露圖和官方的預告,信息頗少。

近期,知名洩密大神 Evan Blass,根據已知的圖片信息,繪製出了整個 Find X3 系列,包括 OPPO Find X3 Pro、Find X3 Neo 和 Find X3 Lite 的渲染圖片。其中的 Find X3 Lite 機型作為 Find X3 系列中最低配置的版本,更像是一款重新製作的 Reno 5 5G。

通過渲染圖可以看到,Find X3 系列機型正面採用的是左右雙曲的單挖孔屏設計,下邊框比上邊框略微厚了一點點。而後蓋的設計可以說是前所未有,後置鏡頭模組的凸起和後蓋之間的過渡不再是台階,而是採用了“斜坡”。

根據內部資料了解到,Find X3 系列的後蓋採用的是「火山口」設計,該設計可不是簡單的更改後蓋。因為後蓋從平面變成了立體,導致加工難度劇增,面板的良品率非常低。這樣設計的原因在於減少鏡頭模組外的厚度,以及消除後蓋與厚度較高的鏡頭模組之間的視覺落差。

OPPO 為了後置模組不惜耗費成本,這是不是在暗示著 Find X3 系列那碩大的後置模組在拍攝能力上有著巨大的提升呢? 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