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到疫情影響,去年各年的大型展覽或發佈會都紛紛消息或延期,避免疫情擴散,而今年的 CES(消費性電子展,Consumer Electronics Show)2021 就首次改為網上舉行,另一行動通訊業界年度最大展覽 MWC(世界行動通訊大會,Mobile World Congress)之主辦單位「行動通訊協會」(GSMA)近日就宣佈將會在 6 月份舉行實體展覽,無懼疫情問題。

以往巴塞隆納的 MWC 大會都是在 2 月份舉行,今年就與上海 MWC 交換,改為在 6 月份舉行,並決定繼續舉行實體展覽,並不會像 CES 2021 一樣改為網上舉行。為了最大程度降低傳染機會,他們決定將參加人數由 100,000 減至 50,000,並且在進入會場前提供 72 小時內的 PCR 檢測陰性報告。還要求所有參加者佩戴口罩、控制人群密度確保社交距離、非接觸式的註冊及資訊站、定時為會場內的產品及設備進行消毒等等,他們更製作了防疫相關的頁面,供參加者瀏覽。

MWC 2021 巴塞隆納大會預計會在 6 月 28 日舉行,直至 7 月 1 日,據了解,華為(Huawei)、三星(Samsung)、中興(ZTE)、聯想(Lenovo)、諾基亞(Nokia)、惠普(HP)、英特爾(Intel)及微軟(Microsoft)等都打算參加,但未知日後會否因疫情問題而退出。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