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據外媒報導稱 Redmi 公司已在 Twitter 上公佈了海外版機型 Redmi Note 10 系列的上市時間,此次 Note 10 系列將會有兩款機型分別是 Redmi Note 10 、 Note 10 Pro ,而這兩款機型將於2021年3月4日在印度全球首發。

不過此次並沒有公佈 Redmi Note 10 和 Note 10 Pro 的相關規格消息,不過從 Amazon 早前洩露的消息可以發現,這兩款機型都將會有兩個版本,分別是 Redmi Note 10 4G 、 Redmi Note 10 Pro 4G 、 Redmi Note 10 5G 和 Redmi Note 10 Pro 5G 這四款型號。之所以每個機型都配有4/5G的選擇可能是考慮到當地 5G 網絡發展進度的不同作出的,以及該系列並不是針對個別國家所發售的。


據目前掌握的消息顯示,Redmi Note 10 將配備 120Hz高刷新屏幕,而核心規格方面,4G版本的機型將會採用高通 Snapdragon 732G 處理器。而後置鏡頭將為 6400萬像素四鏡頭模組,搭載 5050mAh電池,支援快速充電並且還將提供 4GB+64GB 和 6GB+64GB 兩種選擇。

而 Redmi Note 10 Pro 預計會有很大的提升,將會採用 AMOLED 屏幕以及配有搭載 1.08億像素鏡頭的後置鏡頭模組,提供 6GB+64GB 、 6GB+128GB 和 8GB+128GB 的配置選擇。

目前預告信息也已經在 Mi.com 和 Amazon 印度上線,手機發售當天可以在這兩個網站上進行購買。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