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因受美國禁令,處理器產量不足,不少人都擔心會影響到新款旗艦機推出,不過近日就有消息指 HUAWEI P50 系列旗艦機將會如期在 3 月底發佈,依舊會提供三款型號供用家選擇。

近日有爆料者透露,HUAWEI P50 系列已完成了設計,可以投入量產,預計會在 3 月 26 日至 28 日期間發佈。手機依舊具備三款型號,HUAWEI P50、HUAWEI P50 Pro 和 HUAWEI P50 Pro+,HUAWEI P50 Pro 和 HUAWEI P50 Pro+ 採用 Kirin 9000 處理器,而 HUAWEI P50 採用 Kirin 9000E 處理器。新系列將會有「新設計」,但未知與鏡頭或屏幕相關,只可以肯定鏡頭配置會有所升級,用上 LG 和 Samsung 提供的 OLED 屏幕,遊戲功能亦有所改進,而且很大機會會用上鴻蒙系統。

去年華為發佈 Mate 40 系列後,未有在中國以外的地區發售所有型號手機,香港亦只推出了 HUAWEI Mate 40 Pro,P50 系列也很大機會只推出 HUAWEI P50 Pro。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