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自推出小米11後,不斷有消息稱小米11 必定有後續的衍生產品。而在近日除了目前已經被曝光的小米11 Pro 以及 小米11 Ultra 外,小米11 Lite (中國應該叫青春版)的消息也被曝光,並且此次曝光還公佈了小米11 Lite 的渲染圖。

從發布的小米11 Lite 渲染圖來看,這款機型的背部設計與小米11 非常的相似,同樣採用了邊角有弧度的後置鏡頭模組,依然採用三鏡頭家族式的「天使眼」圓環設計,而上一代的小米10 Lite 則是採用了後置4800萬的 AI 四鏡頭。而這款機型從外光上看視乎採用的是直面屏幕,左上方有用來放置前置鏡頭的挖孔。

據某知名爆料博主表示,小米11 Lite 目前已通過了印度市場的 BIS 認證,那麼這款機型很有可能是一款海外機型了。從 BIS 認證信息中可以發現這款機型的型號為 M2101K9AG ,與早前小米11 Lite 的 FCC 認證相同。並且據目前掌握的消息顯示小米Lite 將採用 120Hz LCD 材質的全面屏,並且搭載的是高通 Snapdragon 732G 處理器,後置鏡頭採用 6400萬主攝、 800萬超廣角和 500萬微距(也可能是景深鏡頭)的三鏡組合, 6GB RAM ,提供 64GB 和 128GB 兩種選擇,搭載 4150mAh電池,支援 33W 快充。

值得一提的是,有消息爆料稱小米11 Lite 將會是一款主打輕薄機身和性價比的機型,定價是350美元,發佈時間可能定在3月份前後。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