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2021年上半年旗艦 Galaxy S21、S21 Plus 和 S21 Ultra 已在上月發售。下一次旗艦 Note 系列產品要等到八月份才會發布。

Photo: letsgodigital

值得一提的是,Galaxy S21 Ultra 機型已經支援 S Pen,加上更強大的拍攝能力、更大的電池和屏幕, Note 系列產品已經沒有了顯著的特徵。所以外界一直流傳 Samsung Note 系列機型即將終結的傳聞。

但在2020年12月,Samsung 的一名官員告訴媒體–「我們正在為明年的Galaxy Note系列發布做準備。」表示了至少2021年還會有 Note 系列新品。

對於 Note 系列機型,去年11月,巴西 Samsung 網站上還報導了 Galaxy Note 20 FE 的相關信息,表示 Samsung 有可能採用與去年9月發布的 Galaxy S20 FE(Fan Edition)一樣,推出低配置的機型,具有較高的性價比。

為了讓人們了解新 Note 的外觀,意大利平面設計師 Giuseppe Spinelli 設計了一組產品渲染圖,包含了Galaxy Note 21 FE Phantom White 版本。該系列渲染圖發佈時間是2月14日,很明顯是為了情人節而準備。

在渲染圖中可以看到,Galaxy Note 21 FE 正面採用了全面屏設計,背面為玻璃面板,左上角為矩形鏡頭模組,不同的地方在於將鏡頭模組延展到了上邊和左邊機框。底部最左側為 S Pen 槽口。

Galaxy Note 21 FE 具體性能規格還未知,但此前 Samsung 的 65W 旅行充電器已通過認證,有望支援 65W 快充。

距離 Note 21 系列的發布還有一段時間,期待後續官方的進一步爆料。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