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消息傳出, Apple 在明年的秋季發布會上不會推出 iPhone 13 ,選擇直接跳過直接變成 iPhone 14/iPhone 12s 系列。而據知情人士透露稱,這是因為 Apple 「迷信」的原因,才會選擇跳過 13 這個數字。言歸正題,近日有數碼博主在網上分享了最新行的 iPhone 12s Pro 的外觀渲染圖和一些配置信息。

從曝光的渲染圖中首先註意到 iPhone 12s Pro 底部的充電接口不見了,僅保留了 Mic 和 揚聲器 開孔。那麼這將意味著 Apple 對自家的無線充電技術已經非常自信了,才敢取消有線充電,預計 Apple 將會在 iPhone 12s 系列帶來全新的無線快充技術。

而此次 iPhone 12s Pro 的外觀也延續了 iPhone 12 系列的設計理念,採用了方正的機身邊框。而在機身背部依舊採用左上角矩形多鏡頭方案。不過可惜的是並不能看清楚 iPhone 12s Pro 將會搭載多少顆鏡頭,不過從外光上看預計將會搭載最少3顆鏡頭。

值得一提的是曝光的消息還稱 iPhone 12s Pro 將會搭載 120Hz 高刷屏幕,消息還指出這塊屏幕將會是由 Samsung 提供的 LTPO 屏幕,能支援智能調節屏幕刷新率,可實現 1-120Hz 之間自動切換。若消息屬實的話, iPhone 12s Pro 將會成為 Apple 首款配有高刷新的機型。並且 iPhone 12s Pro 的劉海也將顯著減小,以及將會採用配有屏幕指紋識別和 Face ID 兩種解鎖方式,能給用戶帶來更好的解鎖體驗。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