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 Samsung、華為、Motorola 都推出了摺疊式屏幕手機,雖然定價較貴,但仍有不少用家支持,而有指今年 Google、OPPO、Vivo 和小米都有意推出,也有傳 Apple 也打算推出。近日就有流出資料指出 Apple 正研發一款翻蓋式摺屏智能手機,並且會支援 Apple Pencil。

根據研究公司 EqualOcean 的資料,Apple 正研發一款採用可摺疊 OLED 屏幕的翻蓋式智能手機,屏幕尺吋在 7.3 吋至 7.6 吋之間,看起來像 Samsung 的 Galaxy Z Flip,而不太像 Galaxy Z Fold,將會比傳統 iPhone 提供更可顏色可以選擇,而且會支援 Apple Pencil,方便用家進行筆記,亦有指 Apple 會為此推出新款的 Apple Pencil。他們預計 Apple 的翻蓋式摺屏手機會在來年發佈,很大機會年底就會有更完整的資訊流出。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