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數碼爆料達人@rquandt 公開 Samsung 未發布的 Galaxy A72 手機官方渲染圖。而這款機型卻有著「低階版 Galaxy S20」的稱號,原因在於該機的後置鏡頭模組造型與 Galaxy S20 機型有著非常高相似度。

從曝光的渲染圖可以發現,Samsung Galaxy A72 外觀上與前代 A71 相比變化不大,依然採用了居中挖孔屏幕,據悉這是 6.7吋 FullHD + 90Hz Super AMOLED 屏幕。而這款機型的規格也在早前被曝光,確認將搭載高通 Snapdragon 720G 處理器。而 Snapdragon 720G 是一款2020年1月發布的中低階處理器,採用了 8nm 工藝,主頻最高2.3GHz,集成 Adreno 618 GPU,性能比 Snapdragon 712 上搭載的 Adreno 616 提升15%,單鏡最高支援192MP ,支援 UFS 2.1 或 eMMC,並不支援5G網絡。

從 GeekBench 5 跑分網站得知 Galaxy A72 型號為 SM-A725F,主頻為 1.8GHz,單核成績 536分,多核成績 1623分,ROM 為 8GB。這個分數與早前發布的多款 Snapdragon 720G 手機相比並沒有太大的提升,成績相差不多。

而作為 2021年後的產品,Galaxy A72 的電池容量升級到 5000mAh,並且將支援 25W 快充。其售價也在早前被一併曝光,由於這是一款面向中低階市場的產品,Galaxy A72 128G 版本售價將定為 449 歐元,256G 版本售價定為 509 歐元。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