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 Redmi 紅米官方已經正式宣布,將於2月25日正月十四正式推出新年首款旗艦產品—— Redmi K40系列。而從工信部也在早日前公佈了 Redmi K40 系列的證件照,不過從 Redmi 品牌總經理盧偉冰對此表示稱,該款手機證件照沒有一款是好看的, Redmi 設計師從來沒有讓大家失望過,對此網友們調侃的回覆:這是暗示小米的設計師讓大家失望了。不過近日有網友在微博曝光了 Redmi K40 系列的真機上手圖。

而被曝光的這款 Redmi K40 真機為白色機身,但只是給出了手機背部的照片,從照片看其整體與小米11 白色版十分相似。這個照片的與工信部給出的證件照作對比,視乎並沒有太大的出入,真實性應該不差。從目前所掌握到的消息可以確定的是, Redmi K40 系列將會採用的是目前行業內最好的 OLED 平直屏幕,而且其還將會支援 33W 快速充電。

而 Redmi K40 系列中代號為 M2012K11C 的這款機型將會搭載 1.08億像素主鏡頭傳感器,這有可能是 Redmi K40 Pro 。而曝光的這個 Redmi K40 照片後置鏡頭模組區域標註了「108MP AI QUAD CAMERA」字樣,這會不會是就是 Redmi K40 Pro 呢?

結合目前所掌握的 Redmi K40 消息可以發現, Redmi K40 與小米11 的外觀最大的區別在後置鏡頭模組處, Redmi K40 的鏡頭模組比小米11的更長。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