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2019年,Microlino 向 BMW Isetta Bubble 微型「三輪車」致敬,推出了一款1.0 版 Microlino 電動原型車。到 2020年12月,該開發團隊對外宣布正在研發 2.0版 Microlino 原型車。

近期,開發團隊宣布已經完成了 Microlino 2.0 的 Prototype Nr.1 測試工作,在其 Facebook 上分享了一段試駕體驗影片。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Microlino 2.0 採用了前開門的設計,整體為鮮豔的紅色塗裝,四周的玻璃面積很大,帶來不錯的駕駛視野。可能是出於研發測試階段,影片中的 Microlino 2.0 沒有前後指揮燈,剎車燈等,只有倒後鏡和上方的前大燈。

值得一提的是,Microlino 2.0 相對於 Microlino 1.0 的底盤加焊接框架的設計,整體框架升級為壓製鋼鋁車體。一體化的框架設計可以在不增加機身重量的情況下,提升汽車的安全性。

性能方面,預計 Microlino 2.0 仍然延續 11-kW 的動力總成、扭矩為 100Nm。最高時速90km/h,在5秒內可加速到 50km/h。預計 Microlino 2.0 的續航里程為 125 / 200 公里。

按照開發團隊的介紹,得知 Microlino 2.0 還會繼續開發製造第二和第三款原型車,在六月認證流程開啟前甚至還會有兩輛新原型車。計劃順利的話,Microlino 2.0 可能會在 8月份開啟生產。

目前 Microlino 2.0 已經開啟預訂,起步價為 1.2萬歐元,約HK$10.4萬/NT$40.7萬。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