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音社交應用程式 Clubhouse 現時在全球爆紅,吸引了不少人使用,而 Twitter 最近也正測試一款類似的功能「Space」,同樣能夠讓提供聊天直播,打算搶先 ClubHouse 進入 Android 市場。

Twitter 於 12 份開始在印度測試一款名為「Space」的功能,與近期大熱的 ClubHouse 一樣,提供語音聊天及主持功能,用家可開啓公共或個人語音房間,所以跟隨的用戶都可收聽房間的聲音,還會顯示房間內的成員名稱,房間中用戶可以開關麥克風、發送貼圖、查看轉錄內容等。

剛開始時只有極少數用戶進行測試,最近就逐漸增加測試用戶數量。「Space」功能採用的是 Twitter 於 2015 年收購的影片串流平台 Periscope 的技術,與 ClubHouse 不同,現時已經能夠支援 iOS 及 Android 平台,或許能搶先 ClubHouse 在 Android 推出。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