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大熱的語音社交應用程式 Clubhouse 近日已於中國被封殺,指有人在應用程式中討論各類敏感主題,而在 Clubhouse 被封殺後,就有消息指阿里巴巴會推出一款語音社交應用程式 MeetClub,並正於測試當中,無論功能和介面都與 ClubHouse 近乎相同。

近日有消息指出阿里巴巴正為一款語音社交應用程式 MeetClub 進行內部測試,有測試用家分享了一些程式截圖,介面與 ClubHouse 差不多完全一樣,只是翻譯為中文,以及字眼上有些微變動,同樣提供房間聊天和好友邀請功能,使用上與 ClubHouse 未有明顯分別。

數日前就有人只花 55 小時自行開發了網頁版 Clubhouse,證實 ClubHouse 並未有用上太多自己的獨家技術,其他人很容易就能夠輕易模仿,阿里巴巴更直接將 ClubHouse 的介面「複製」、「貼上」,趕於農曆新年前推出另一款應用程式 MeetClub,提供相同的功能,相信是為了更方便政府監控聊天內容。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