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 Apple 推出了採用自研處理器 M1 版的 MacBook Pro ,其性能的強大超出了廣大消費者的意料,各大跑分平台的數據十分樂觀,而其續航、散熱都有了很大的改善。這些表現也令到消費者對下一代的 MacBook Pro 倍感期待。而在 2021 年剛開始沒多久就已經有新款 MacBook  Pro 相關消息在網絡上傳出。

早前天風證券的知名 Apple 分析師郭明錤透露與彭博社的 Mark Gurman 都曾表示, Apple 即將推出的 2021 年 MacBook Pro 外觀設計上將會有所改變,目前新款 MacBook Pro 的最新渲染圖已在網上曝光。

據郭明錤表示,雖然 MacBook Pro 的邊緣早已平坦,但是該機的頂部和底部卻略有弧度,而新款的 MacBook Pro 將會更換新的模具,新機取消了現有機型頂部和底部的弧形設計,採用了與 iPhone 12 類似的平邊直角的外形設計。而且新版 MacBook Pro 取消 Touch Bar 設計,並讓 MagSafe 磁吸式充電接口的重新回歸,以及將會帶來比以往更快的充電速度體驗。

值得一提的是據其他消息稱新的 MacBook Pro 將會有更高對比度和亮度的屏幕,預計將加持 Apple Silicon 處理器。而郭明錤還表示 2021 年版MacBook Pro 型號將會在今年第 2 季度發佈,並且屆時會推出 14.1 吋與 16 吋的兩款型號的 MacBook Pro。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