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說 MIX 系列已經確定將會在今年推出,但是這款型號的具體時間還是個未知數,有可能在 小米11 Pro 甚至 小米11 Pro+ 之後推出。據媒體報導稱 小米11 Pro/Pro+ 的發佈時間將會到來,網上也不斷傳出這兩款型號的新渲染圖,而在最新的渲染圖中還透露了其規格消息。

從渲染圖中可以發現 小米11 Pro/Pro+ 與 小米11 的外觀差別不大,同樣採用後置三鏡頭模組,但是最右側的那顆鏡頭下方多出兩個小孔,據悉將會是用來輔助對焦、色溫捕捉或者 ToF 模組。而在規格上,這兩款手機同樣採用 Snapdragon 888 處理器,並且採用了 3200×1440 解像度的 120Hz屏幕。小米11 Pro+ 的型號為 K1 ,代號 STAR。

規格方面,主鏡頭採用了5,000 萬像素 Sony IMX766 傳感器(廣角+OIS光學防抖),以及 4,800 萬像素長焦 OIS 鏡頭,整體可實現 120 倍照片變焦和 15 倍錄影變焦。目前小米官方還未對 小米11 Pro/Pro+ 的規格作出確認,所以這次流出的這份消息應該會與小米最終產品會有部分出入。

今年小米旗艦機型那麼多,小米mix 系列,小米11 Pro/Pro+ ,平板系列,小米10 新機以及年底還有可能會推出 小米12 系列,你更期待哪一款呢?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