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時尚品牌 Montblanc 近年染指智能手錶市場,最近推出了新款 Montblanc Summit Lite 智能手錶,面向高端用戶,售價為 HKD$6,400,為注重健康和積極生活方式的用戶而設,具備心率監測器、心肺訓練、體能、睡眠、壓力等功能為健身、體能鍛鍊與健康管理方面提供最佳的幫助,再配上 Google 的 WearOS 系列、Qualcomm Snapdragon Wear 3100,以及 Montblanc 的時尚外形設計,外形和功能兼備,為日常生活帶來幫助。

開箱

來看看開箱隨附配件:

Montblanc Summit Lite
磁吸式充電器
USB Type-C 充電線
說明書

磁吸式充電器使用 USB Type-C 充電。

錶身細節

Montblanc Summit Lite 採用 1.19 吋 390 x 390 解析度 AMOLED 圓形屏幕,配置 43mm 輕量霧面銀灰色設計錶殼,採用回收鋁材和堅固不銹鋼製作,而橡膠錶帶彈性高,佩戴穩固舒適。

錶底設有感應器,能提供心率監測、睡眠監測、壓力檢測等。

22mm 錶帶可隨時快速更換。

錶側設有麥克風,支援語音通話功能。

操作

手錶採用觸控屏幕設計配上 WearOS 系統,向右滑動啓動 Google Assistant、向左滑動查看 Google Fit 及天氣等資料、向上滑動查看訊息通知、向下滑動進行快速設定頁面,而錶側有三個實體按鈕,中間的按鈕可轉動,轉動可上下翻頁,按下開啓應用程式列表,上下兩個接鈕可自行設定不同功能。內置 Play Store 應用程式商店,可自行下載 Spotify、Messenger、Telegram、Citymapper、指南針等多項實用程式。

應用程式

手錶需配合《WearOS》應用程式使用,開啓應用程式後就可自動進行配對,只要點選手錶型號夠進行簡單認證就可完成配對,簡單快捷。《WearOS》應用程式主要用作配對,功能較少,可設定錶面和 Google Fit 顯示的運動數據,以及查看電量資料,手錶電量大約可使用兩天,而主要能力和數據都在手錶上。

總結與評價

Montblanc Summit Lite 售價為 HKD$6,400,相對其他手機品牌推出的智能手錶昂貴不少,採用 Google 的《WearOS》系列,能夠自行安裝更多不同款式的應用程式,功能豐富實用,不過續航力一般,電量能使用大約兩天,基本上都需要一日一充。除此之外,錶身設計也是另一大賣點,外形更貼近傳統手錶,外觀更具格調。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