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ixel 2 系列機型是 Google Pixel 第二代智能手機,發佈於2017年。外形擁有超高識別度的雙質感後蓋設計,兩部分質感的反光不同,呈現出「分裂感」,具有科幻氣息。

在性能規格上,Pixel 2 系列機型運行了當時最新的 Android Oreo 系統,搭載 Snapdragon 835處理器,配以 4GB RAM+128GB ROM,性能表現優異。拍攝方面,Pixel 2 後置 1200萬像素單鏡,但在 Google 的優化之下,獲得了當時的 DxOMark 第一的榮譽。值得一提的是,Pixel 2 支援通過按壓手機或者語音進行相對應的手機操作;AI智能識別,只需掃一掃便可得到信息等。

圖右為正式銷售的 LG 版 Pixel 2 XL

在 Pixel 2 系列的生產中, HTC 負責生產 Pixel 2,LG 負責生產 Pixel 2 XL 。其實 HTC 當時向 Google 提交過 Pixel 2 XL 的設計方案,其型號為「Muskie」,只是 Google 最終沒有將其進行發布。

圖右為正式銷售的 LG 版 Pixel 2 XL

根據近期流傳的一段真機影片來看,HTC 生產的 Pixel 2 XL 與 LG Pixel 2 XL 的外觀設計有著明顯的區別,同樣都是額頭跟下巴,但 LG 的版本明顯更窄一些,但機背上 HTC 版本就有明顯的紋路,看起來更帶商務感。對於 Google 為什麼會不選擇 HTC 的設計方案,還需要相關人士的自己說明,不過小記就認為 HTC 的設計不太適合 Pixel 的科技向用戶定位而被放棄。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