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illac 在近期帶來了 CT4-V 與 CT5-V 兩款 Blackwing 版本車型的預熱圖。 CT4-V 與 CT5-V 兩款 Blackwing 版本車型作為 CT4-V 和 CT5-V 的高性能版本,已經在2月2日進行發布。

CT4-V Blackwing

此前,兩款車型的測試諜照已得到多次曝光,結合這一次官方放出的預熱圖,可以看到外形採用了更多的空氣動力學套件,包括了進氣口、前唇等。除此之外,還有剎車系統、懸掛系統也得到了升級。內飾方面,採用碳纖維座椅,擁有加熱和通風功能。

CT5-V Blackwing

性能方面,CT4-V Blackwing 和 CT5-V Blackwing 作為 CT4 和 CT5 系列的頂級性能版本,性能得到了巨大的提升,秉承著美系的強悍配置。

CT4-V Blackwing 搭載在ATS-V上使用的 3.6L 雙 Turbo V6引擎,在經過進一步調校之後,最大功率可以超過 470匹馬力。而 CT5-V Blackwing 搭載的是 6.2L 機械增壓 V8 LT4 引擎,是 Camaro ZL1 的同款引擎。該引擎可在 Camaro ZL1 上輸出 649匹馬力與 868N。m峰值扭力,預計在 CT5-V Blackwing 上的表現會進一步提升。

CT4-V 與 CT5-V 兩款 Blackwing 版本車型限量發售 250架,預訂需要先支付1千美金的定金。對於早期的購買者還能獲得官方免費的獨家贈品。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