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 WhatsApp 的個人私隱問題,不少人轉用其他即時通訊軟件,而 Telegram 的用戶因此大幅上升,在 1 月份有超過 1 億的新用戶加入,相當誇張,Telegram 最近就新增全新聊天記錄轉移功能,可將 WhatsApp、Line 和 KakaoTalk 等應用程式的聊天記錄轉移至 Telegram,不用再擔心轉會後聊天記錄會丟失。

用家只要將 Telegram 更新至最新版本,就可使用聊天記錄轉移功能。在 iOS 裝置中,用家在個人或群組聊天中,查看聊天資訊並選擇匯出對話,就會將聊天記錄製作成壓縮檔,可選擇是否包含媒體檔,之後選擇 Telegram,再按下對方的名字或群組,等待一段時間後,就能將聊天記錄匯入至 Telegram,不過要逐個對話匯入,所花時間較長。要留意對方也會即時看到匯入後的紀錄,而內容會標明「Imported」。

在 Android 裝置中,在設定中選擇對話,按下對話記錄並選擇匯出對話,挑選要匯出的聊天記錄,同樣可決定是否包含媒體檔,之後選擇 Telegram,按下聯絡人或群組,將聊天記錄匯入。

Telegram 與 WhatsApp 不同,聊天記錄均儲存在雲端上,不會佔用手機儲存空間,用家可隨時為雙方刪除聊天記錄,而 Telegram 不會儲存已刪除的聊天和通話記錄的信息,數據會永遠消息。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