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最新推出的旗艦機款 X60 Pro,最近有水貨到港發售,售價為 HKD$5,580,VIVO 與蔡司合作,用上了蔡司認證鏡頭,配上微雲台技術,防震能力更強勁,能夠提供更清晰細緻度影像,並支援蔡司風格灑鏡,拍攝效果更有特色。

VIVO X60 Pro 採用 6.56 吋 2,376 x 1,080p 開孔 AMOLED 屏幕及 3,200 萬拍攝像素前置鏡頭,機身高 158.57mm、闊 73.24mm、厚 7.59mm、重 178g。機背用上緞面 AG 工藝,不易印有指紋和污漬,手感出色。

VIVO X60 Pro 擁有不俗的全屏幕觀感,屏幕亮度高,色彩呈現能力強,層次感出色,屏幕還支援 HDR10+、120Hz 更新率及屏下指紋感應器。

用上開孔前置鏡頭及曲面 AMOLED 屏幕。

機頂設有麥克風。

支援 5G+4G 雙卡雙待,不支援 microSD 卡擴充,底部還有 USB Type-C 插槽、揚聲器和麥克風。

用上 4,800 萬拍攝像素主鏡頭、1,300 萬拍攝像素超廣角鏡頭及 1,300 萬拍攝像素人像鏡頭、800 萬拍攝像素 5 倍光學變焦潛望式遠攝鏡頭及 LED 閃光燈,鏡頭模組分兩段突出。

VIVO X60 Pro 採用 Samsung Exynos 1080 處理器、基於 Android 11 系統的 OriginOS 1.0,支援 NFC、藍牙 5.1、Jovi 語音等,4,200mAh 電池支援 33W 閃充,配上 UFS3.1 256GB ROM、LPDDR4X 12GB RAM,於《安兔兔》跑分程式中獲得 608,970 分,效能表現達旗艦級,畫面操作流暢,但分數不及 Snapdragon 865 處理器。

VIVO X60 Pro 的拍攝介面,可輕易切換廣角、遠攝、微距、人像、夜景,提供 4,800 萬拍攝像素模式、趣味影片、AR 貼紙、運動抓拍等。

提供防震助手及運動追焦功能,提供出色的影片拍攝功能。

使用自動模式拍攝,曝光能力強,影像細緻度佳,暗位清晰,色彩還原度高。

使用 4,800 萬拍攝像素模式拍攝,影像細緻度更高,不過雜訊較多。

使用 60 倍混合變焦拍攝,勉強能看到文字內容,日光下遠攝效果不俗。

使用廣角模式拍攝,細節佳,雜訊不太明顯,色彩呈現能力強,廣角效果良好。

使用人像模式拍攝,主體突出,景深效果明顯,不過邊緣部分有輕微處理錯誤。

使用微距模式拍攝,對焦準確,細節表現度強,色彩呈現佳。

 

 

VIVO X60 Pro 水貨售價為 HKD$5,580,Samsung Exynos 1080 處理器效能相對不及其他旗艦級處理器佳,不過仍然有一定水準,攝力方面,VIVO 與蔡司合作,手機鏡頭擁有出色的拍攝能力,影像細緻度和曝光能力佳,整體性價比一般,但沒有提供 Google 服務,在港使用較為麻煩。

查詢:三禾電氣(2374 0618)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

REVIEW OVERVIEW
性能表現
80 %
機身設計
70 %
拍攝能力
85 %
電池續航
65 %
性價比例
70 %
vivo-x60-pro-hands-onVIVO X60 Pro 水貨售價為 HKD$5,580,Samsung Exynos 1080 處理器效能相對不及其他旗艦級處理器佳,不過仍然有一定水準,攝力方面,VIVO 與蔡司合作,手機鏡頭擁有出色的拍攝能力,影像細緻度和曝光能力佳,整體性價比一般,但沒有提供 Google 服務,在港使用較為麻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