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la 在2012年推出電動車以來,一直沒有在設計上發生較大的改變。直到近期,Tesla Model S 在設計上首次發生重大設計變化,除了外觀翻新,還配了更強大的動力總成選裝件。

從曝光的渲染圖中可以看到,外觀上增加了些細節變化,涵蓋燈光組件、天窗等,相較於一貫的設計增添了更多的銳度,運動感更強。

內飾方面,2021 款 Model S 採用了類似 Model 3 / Model Y 的橫向中控信息娛樂系統,但其屏幕邊緣更窄,觀感給更好。除此之外,還配備了無柄 U 形蝶式軚盤,中控後方還有一個小屏幕供後來乘客使用。

性能方面,2021 款 Model S 長續航雙電機版本續航里程為412英里,起步價 79990 美元;更加強大的「Plaid」動力系統車型續航為 390 英里,可實現兩秒內的 0-60 mph 加速,起步價 11.9萬美元;擁有高達 520英里續航的「Plaid+」版本,起步價 13.9 萬美元。

值得一提的是,Plaid / Plaid+ 版本的最高巡速限制在 320km/h,長續航版本為 249 km/h。續航能力的提升是得益於 Model Y 車型研發的新款動力總成和動能回收系統,讓 Plaid 級新車續航里程提升約 1/4 。

相對於2021款 Model S 車型,2021 款 Model X 的外觀變化不大,內飾為同樣的橫向中控信息娛樂屏幕、蝶式軚盤、後排副屏設計。

性能方面,新款 Model X 長續航雙電機版本的最高時速為249 km/h、0-60 mph 加速僅需2.5 秒,續航可達360英里,起步價為 89990 美元。

在2020年9月的 Tesla 電池日上,就宣布了採用 Plaid 新動力總成的 Model S 車型將會在 2021 下半年上市,具體表現需要等待後續的發布。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