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11 的熱度還未過去,小米11 系列的其他機型以及小米旗下的 Redmi 等多款機型熱度就緊跟而上了。作為經常爆料小米的國外開發者 kacskrz 在近日對外宣稱小米兩款新機,據悉 kacskrz 在最新的 MIUI12.5 beta 版本的代碼中發現了一個名為「keyguard_wireless_strong_charge_67w」的新字符串數組,與上面代碼關聯的兩款新機代號分別恆星( Star )和火星( Mars ),而小米11 的代號為金星(venus),結合目前所掌握的消息猜測,或許這兩款新機將會是11 Pro 和 11 Pro+ 。並且在這些代碼中還出現了 Snapdragon 888 ,這也就意味著新機型將會搭載 Snapdragon 888 處理器。

而這組數組中的「67W」就非常耐人尋味了,這是否表示小米的這兩款機型將會支援 67W 無線充電。而此前數碼大咖@數碼閒聊站就爆料過小米將會推出 67W 無線充電,並且表示該技術會應用到新的機型中。

結合此前爆料信息,小米11 Pro 後置鏡頭模組為橫向排列,主鏡可能是 5000萬像素的 IMX766 ,配備一個超廣角鏡頭、一個 4800萬像素支援 5倍光學變焦的潛望式長焦鏡頭。並且小米11 Pro 和 小米11 Pro+ 預計還有 120W 快充、 2K 120Hz 屏幕等配置。

而 Redmi 也將會在近期推出全新機型 Redmi K40 系列,據悉該系列將會有兩個版本,標準版本配備 Snapdragon870 處理器,而 Pro 版本搭載的是 Snapdragon 888 處理器。除此之外 Redmi 還將會推出一款中低階電競手機,首發天璣1200 處理器,將會搭載 120Hz 的屏幕以及線性摩打。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