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 早前引發私隱問題後,令不少人紛紛轉用其他即時通訊軟件,使 Signal 及 Telegram 用戶量大增,而近日更有消息指 Telegram 正測試一項全新功能,可以將 WhatsApp 及其他即時通訊軟件的聊天記錄匯入,不用擔心轉會後不能再查看以往的聊天記錄!

Telegram 在 iOS 版最新 7.4 版更新中加入聊天記錄匯入功能,但很快就移除了,官方表示功能仍在測試當中,所以暫時將功能下架。不過外國傳媒 9to5mac 就率先試用了這項功能,他們指用家可以將 WhatsApp、Line、KakaoTalk 和其他應用程式的聊天記錄匯入至 Telegram,而操作過程相當簡單。以 WhatsApp 為例,只要在對話中按下對方或群組名字,在聊天資訊中選擇匯出對話,就可將聊天記錄製作成壓縮檔,之後透過 Telegram 新功能就可以將聊天記錄匯入。匯入後,Telegram 會查詢用家會否將聊天記錄共享給對方,聊天記錄中會標注為匯入的記錄。

新功能推出後,相信能夠吸引更多人轉用 Telegram,不用再擔心聊天記錄掉失,但逐個聊天記錄匯出再匯入比較麻煩,希望正式推出時會有更方便的方法。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