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華為依然在為手機行業提供服務,而自家的新款的 Mate 40 系列已在去年發布了 Mate 40 、 Mate 40 Pro 、 Mate 40 Pro+ 和 Mate 40 RS 多款機型,而此次 Mate 40 系列還將發布一款新的產品 Mate 40E 。

其實這款機型早在上個月就被曝光, Mate 40E 在無線電源聯盟(WPC)的數據庫中的型號為 OCE-AN00 ,工信部也已經認證了這款的華為手機,而 Mate 40 的型號 OCE -AN10 ,這也就意味著這兩款機型之間存在很多的共同之處。從目前所掌握的消息顯示, Mate 40E 搭載了弧形 6.5吋 OLED 屏幕,解析度為 2376 × 1080 ,屏幕左上角有一個挖孔用來存放前置鏡頭,而其他外觀也與 Mate 40 十分相似。不同的是標準版 Mate 40 採用的是速度為 3.13GHz 的 Kirin 9000 處理器,而 Mate 40E 則是採用了 2.86GHz 的處理器,據猜測 Mate 40E 有望搭載 Kirin 990 5G 處理器。

而在近日,知名數碼博主@數碼閒聊站則向我們透露了 Mate 40E 最新的消息。該博主表示, Mate 40E 由於元器件缺貨原因,將原定搭載 5200萬像素的 IMX 700 作為相機主鏡頭的方案改成了採用來自自豪威的 6400萬像素的 OV64A 傳感器。據悉這款傳感器擁有 1/1.34吋大底,單像素尺寸達 1um ,支援像素四合一,達到 2um 。以及支援三次曝光、四合一 HDR 等功能,能夠高質的圖像輸出。

目前我們還未掌握華為 Mate 40E 更多的規格消息,不過該機已通過了入網申請,相信不久後會與大家見面。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