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上半年, Apple 推出了 iPhone SE 第二代,而在那之後就有好多消息表明, Apple 將會為 SE 系列配備更大的屏幕,推出一款 iPhone SE Plus機型。而隨著 iPhone 12 系列的全面發售,大家就將目光重新回到新一代的 iPhone SE。近日,外國網友在網上分享了這款 iPhone SE Plus 的最新渲染圖。

從該網友發佈的渲染圖發現,這次 iPhone SE Plus 採用了與 iPhone XR一致的 6.1 吋劉海屏方案,正面外形看起來基本就是 iPhone XR。或許是因為現時 Apple 公司還有比較多的 LCD 屏幕庫存,但目前 LCD 屏幕的庫存只能靠 iPhone 11 這款機型消化,所以 iPhone SE Plu 也將會用來清除這批 LCD 屏幕庫存。

值得一提的是, Twitter 博主 @aaple_lab 透露稱 iPhone SE Plus 將採用 Apple A14 處理器。並且這款型號還將使用 1,200 萬像素主鏡頭和 700 萬像素自拍鏡頭。支援 6 種人像光效、 OIS光學防抖、智能HDR 3 等。

而且還有望加入 IP67 級防塵防水,可以抵禦灰塵和沙粒等固體物體,同時還支持在 15cm-1m 的水下中至少能工作 30 分鐘。而 Face ID 面部識別在疫情期間表現的非常糟糕,大家都帶著口罩,所以將會改用側邊指紋方案。

而據其他消息稱這款 iPhone SE Plus 將會有兩個版本,提供黑色、紅色和白色三種配色選擇。售價方面低配版售價為499美元,高配版為699美元。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