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去年9月,印度禁止了數量多達118個中國科技公司的移動應用程式,這些應用程式中包含了當時火遍全球的遊戲 PUBG。該禁令一發布,讓眾多 PUBG 的印度玩家們感到不滿。

而在近期,印度電子和信息技術部發布了最新通知,讓短片應用 TikTok 在內的59個中國應用變成了永久禁令。在去年6月份,印度政府準備實施永久禁令時,讓開發商解釋對於遵守私隱和安全要求的立場,從而決定是否對其實施禁令。

根據商業報紙 Livemint 的報導,稱「印度政府對這些公司的反應和解釋不滿意。因此,針對59個應用程式的禁令現在是永久的。」對於印度政府的做法,外界表示不解。

印度對於中國應用的禁令也影響到了中國科技公司的擴張。以 TikTok 為例,因為武肺的緣故,TikTok 當前全球下載量飛速提升,已經突破20億,其中約三分之一是印度用戶貢獻的。

目前對於中國應用永久禁令問題,印度電子和信息技術部還未給予置評。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