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目前處理器供應可謂是十分的緊張,但是華為在手機領域的發展重來沒有停止過。就在近日,華為悄然發布了 nova7 SE 系列機型 nova7 SE 5G 樂活版。目前這款手機已經正式發售。

從華為官方透露的消息可以得知,此次 nova7 SE 5G 樂活版為 nova 7 SE 的改款,搭載的是 Kirin 820E 處理器,這款處理器也是 Kirin 820 處理器的改版。而處理器採用了 7nm 製程工藝,並且這是華為第一款採用六核心處理器。據悉官方介紹稱該處理器採用的是 3+3 的架構,三個 A76 2.22GHz 大核心 + 三個 A55 1.84GHz 小核心。與 Kirin 820 相比, Kirin 820E 處理器少了一個 2.36GHz A76超大核心和一個 1.84GHz A55 小核心。此外 Kirin 820E 處理器還搭載 Kirin ISP5.0 影像升級,支援暗光拍照,使得影像更清晰。

搭載了 Kirin 820E 的 nova7 SE 5G 樂活版外觀上與 nova 7 SE 幾乎一致,採用雙曲面玻璃機身,配備 6.5吋、 2400 × 1080解析度的 LCD 屏幕,刷新率為 60Hz ,並且機身側面配有電容式指紋識別模塊,整機重 187g ,厚度為 8.58mm 。

拍照方面, nova 7 SE 5G 樂活版採用後置四鏡頭設計, 6400萬像素(f/1.8光圈) + 800萬像素(超廣角, f/2.4光圈) + 200萬像素(f/2.4光圈) + 200萬像素( f/2.4光圈)。前置鏡頭則是1600萬像素(f/2.0光圈) 。這款手機的發售價為 2299元人民幣起,相比於 Kirin 820 的 nova7 SE 降低了足足 1000元。

目前華為的處理器用一粒就少一粒, nova 7 SE 5G 活力版更是將原本採用的 Kirin 820 處理器換成了天璣800U 。而據可靠消息稱未來,華為還會推出搭載 985E 處理器的機型。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