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雖然近年來在中高階智能手機中並不出色,但在低階及功能機上的表現卻相當不錯。轉眼之間Android One 手機 Nokia 1.3 已經發布了將近一年,HMD Global 正在計劃推出繼任機型 Nokia 1.4 。

根據爆料人士 Sudhanshu 的 Twitter 介紹,了解到了一些 Nokia 1.4 的主要核心參數。據悉,Nokia 1.4 整體尺寸為 166.42×76.72×8.70mm。外觀延續著上一代的外觀設計,正面採用了 6.5吋的水滴形狀劉海屏解析度為HD+。手機搭載 1.3GHz 四核處理器,配以 1GB RAM+16GB ROM,支援 128GB 的​​ MicroSD 卡擴展。

拍攝方面,Nokia 1.4 前置 500萬像素單鏡,後置 800萬像素主鏡 + 200萬像素副鏡的雙鏡組合,配備 LED 閃光燈。

除此之外,Nokia 1.4 配備 4000mAh 電池,採用 MicroUSB 2.0 進行充電。

Nokia 1.4將會擁有藍色、和灰色兩種配色,售價方面將會低於100歐元,大約HK$790/NT$3400。如果扣去歐洲稅金,香港應該會賣700蚊左右。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