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榮耀脫離華為後終於有新的產品發布了,此次新榮耀在新品發布會上,不僅發布了其手機產品 Honor V40 ,還發布了 MagicBook 14 和 15 兩款輕薄 Notebook。而此次新榮耀發布的 V40 確實是運氣不太好,其原以為會用上 Kirin 9000 的版本被砍掉,只能搭載 7nm 的天璣1000+ 處理器,可惜的是新機未發布,早幾日天璣1200 就來了,由原本的 MTK 旗艦變成了上代旗艦!

不過新榮耀畢竟繼承了「華為資產」 。把華為的工藝、架構設計等技術,全部遷移到新榮耀。此次 Honor V40 雖然沒有太大的提升,但是在細節上卻做得非常的好了。外觀設計上整機的形狀變得更加方正的同時,顏色也變得更加的年輕亮麗了。

而機身正面屏幕則是採用了 6.72吋的 80度超曲飛瀑屏,前置鏡頭位於屏幕左上角的藥丸型挖孔中, 擁有 93.2% 的超高屏佔比。並且還支援 10bit 色彩顯示,完整覆蓋 DCI-P3 廣色域,其解析度為 2676×1236,PPI 達到 440,比目前主流 1080p 屏幕更清晰。以及支援 120Hz 高刷新率,最高 300Hz 觸控採樣率。

拍照方面,後置採用三鏡組合,搭載基於 RYYB 定制的 5000萬像素主鏡 + 800萬超廣角 + 200萬微距。前置 3200萬像素 + 1600萬像素雙鏡組合。而為了給用戶帶來更好的遊戲體驗,Honor V40 還搭載了兩個震動摩打,一顆為 X 軸線型摩打,另一顆為 Z 軸線型摩打。值得一提的是 Honor V40 整個機身只有 8.04mm,整機淨重僅186g 。

Honor V40 還採用了創新的單電芯三電極超級快充解決方案,支援 66W 超級快充,15分鐘即可充滿 60%,高配版更支援 50W 無線快充。

Honor V40擁有兩個版本,標準版 8GB+128GB,沒有無線充電,售價 3599元人民幣(約HK$3980/NT$15550);高配版 8GB+256GB 版本,具有 50W 無線快充,售價 3999元人民幣(約HK$4400/NT$17280)。1月22日 12:00正式中國開售。

雖然此次 Honor V40 給大家的表現只是一款平平無奇的產品,但是榮耀公司能在非常有限的條件下,推出這款產品已經是相當的不容易了。據悉榮耀目前已經和聯發科, Snapdragon 簽訂了處理器合作協議,相信榮耀就是華為的「借屍還魂」。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