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騰訊新聞報導了華為內部員工透露:華為對手機業務的策略基本上是,用有限的晶片無限延長手機業務的生命週期,華為沒有停止對 P 系列和 Mate 系列的研發,P50、 Mate 50 等後續機型還會發布。而在去年11月,一款型號為 TET-AN10 的華為新機就通過了國家工信部的認證,各大媒體都認為這將會是 Mate X2 摺疊屏幕手機。

據知名數碼博主@數碼閒聊站發文爆料證實目前華為 Mate X2 已在中國正式入網,手機型號正是 TET-AN10 ,從曝光的的信息顯示華為 Mate X2 將改為內摺雙屏的設計方案,並且還將會搭載 8.01吋的內摺主屏,其解析度為2480 × 2200 ,而副屏採用6.45吋,解析度為2700 × 1160 ,整機尺寸為161.8 × 145.8 × 8.2mm ,而目前工程機的屏幕供應商包括 Samsung 和京東方等。

核心規格方面,華為 Mate X2 將搭載最新的 Kirin 9000 處理器,內置 4400mAh 電池,支援 66W 超級閃充方案;影像方面前置1600萬像素鏡頭,後置採用四鏡組合,5000萬像素主鏡+1600萬像素超廣角+1200萬像素長焦+ 800萬像素超長焦鏡頭,運行基於 Android 10 的 EMUI 11 操作系統,該機重量為295g 。

不出意外的話,華為 Mate X2 將會成為一款「理財產品」。因為華為首款摺疊屏幕手機一經發售,其價格便被炒到上萬元,而此次由於目前 Kirin 9000 處理器緊缺以及屏幕難以實現量產等原因,華為 Mate X2 的發售價肯定會達到萬元以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