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高通最新一代旗艦處理器—— Snapdragon 888 性能表現令人大跌眼鏡之後,消費者瞬間對於搭載該處理器的旗艦機型沒了興趣。更加關注的是此前爆料的 Snapdragon 870 處理器,期待它能夠填補高通今年挖的大坑。

根據數碼博主@數碼閒聊站近期的報導,了解到 Snapdragon 870 的一些相關參數。除此之外,還了解到會有至少五款機型搭載 Snapdragon 870 處理器,價格涵蓋了 2000-5000元價位的機體。

性能方面, Snapdragon 870 的 CPU 採用 1個A77(3.19GHz)+ 3個A77(2.42GHz)+ 4個A55(1.8GHz)的八核心架構,GPU 為 Adreno 650。採用 X55 5G 基帶,支援 5G。

我們單單從處理器的性能參數來看,可以知道 Snapdragon 870 只是 Snapdragon 865 的小幅度強化版本,除了大核比 Snapdragon 865 高了約0.1GHz,在其餘核心參數上都相同,其性能表現想必不會相差太多。

在此之前,Geekbench 數據庫中出現了一款型號為 vivo V2045 的機型,該機搭載的就是 Snapdragon 870 處理器。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