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BL 宣佈在港推出第三代 Xtreme 3 便攜式防水藍牙喇叭,音質和功能都比上代有明顯提升,不論戶內、戶外都能隨時隨地釋放強大音效,並備有黑、藍、灰與迷彩4個顏色給用家選擇,售價不足二千元,喜歡戶外運動的用家必備。

新一代的 JBL Xtreme 3 擁有 JBL Original Pro Sound 原創專業音效,具備 4 個強大輸出的單元,分別採用 2 個 70mm 低音單元配合 2 個 20mm 高音單元,各單元具備 25W RMS 輸出功率,大大提升推力及聲音表現,結合 2 個 JBL 低音輻射器(Bass Radiator),提供更深沉低音、豐富細節且動態感十足的音效。更加入了 PartyBoost 功能,可將兩個具相同功能的喇叭連接,享受立體聲或音樂增強音效,以獲得更好的音質體驗及增添氣氛。

除了音質大有提升外,JBL Xtreme 3 由上代 IPX7 提升至 IP67 防塵防水規格,耐用度都有所提升。此外,配件上附送具開瓶器的肩帶,不論上山或下雨天都可更方便攜帶及使用。喇叭內置的充電鋰電池可播放 15 小時音樂,而且更配備 2 個 USB 充電輸出(USB-C x 1 + USB-A x 1),可同時為最多兩部流動設備充電,作備不時之需。

詳細規格:

藍牙連接:5.1

藍牙規範:A2DP V1.3、AVRCP V1.6

單元:2 x 70 mm 低音喇叭 + 2 x 20mm高音喇叭

輸出功率:2 x 25W RMS 低音喇叭 + 2 x 25W RMS 高音喇叭(AC 電源模式)

頻率響應:53.5Hz – 20kHz

訊噪比:80dB

電池:Lithium-ion Polymer (36.3Wh)

充電時間:2.5小時 (5V/500mA)

音樂播放時間:長達 15 小時(視音量和音訊內容而異)

體積(闊 x 深 x 高):298.5 x 134 x 136mm

重量:1.968kg

顏色:黑色、藍色、灰色、迷彩

建議零售價:$1,998

查詢:Thinking Group(2955 1000)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