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小米11 發布,其搭載的 Snapdragon 888 性能表現差強人意,在正常使用中可能還不如 Snapdragon 865。所以消費者把目前轉移到了後續的其他處理器上。

近期,網上出現了一款型號為 vivo V2045 的機型信息。從其 Geekbench 數據庫中,可以看到基準測試成績。從結果來看,vivo V2045 機型搭載的是超高頻版本的 Snapdragon 865。

根據數碼博主@數碼閒聊站的爆料,高通為了區分這兩款處理器,將該處理器命名更改為 Snapdragon 870。預計未來會有多款搭載該處理器的機型,例如 OPPO 等。

根據近期 Geekbench 的資料可知,目前搭載 Snapdragon 865 處理器的 Oneplus Pro 在默認頻率下的性能表現基本維持在單核860-870 左右,多核3000-3100 左右。而搭載最新 Snapdragon 888 處理器的 iQOO7 單核可達 1100 左右,多核 3600-3700 左右。推測 Snapdragon 870 處理器的性能表現會稍微弱於 Snapdragon 888。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