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 的私隱問題最近成為全球熱門話題,引起不少用家紛紛轉會至 Telegram 或 Signal,不過 Signal 自星期五晚起突然死機,用戶未能正常收發訊息,而官方表示原因是近期用戶量急增,導致伺服器承受不了。

Signal 於本港時間星期五 11 時左右出現問題,不少用戶都表示無法正常收發信息,系統顯示已發出信息,但對方並沒有收到,部分用戶會顯示通知,指遇到技術問題,現時正在努力恢復服務當中,亦有用戶聲稱無法登錄,顯示「Disconnected」及「Check Your Network Connection」,直至香港時間 13:00 仍未能正常使用。

及後 Signal 在 Twitter 上向用戶致歉,指他們本週已不們增加伺服器和容量去應付不斷增加的用戶,但昨日用戶數量已經超出了他們的預期,導致伺服器承受不了,為此對用戶感到抱歉,現時已經在努力解決,感謝用戶的耐心等候。

根據 Google Play Store 的資料,Signal 的下載量在過去一週增加了 5 倍,安裝次數已超越 5 億,並未計算 iOS 平台及電腦版,估計實際增長量高達 10 至 15 倍,相當誇張,證明現時用戶相當著緊自己的個人私隱。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