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 WhatsApp 宣佈強制用家分享資料給 Facebook,引起用戶關注 WhatsApp 的個人私隱安全問題,紛紛轉用其他即時通訊軟件,除了最近大熱的 Signal 外,Telegram 也相當受歡迎,Telegram 今日宣佈活躍用戶超越 5 億,72 小時內急增了 2,500 萬新用戶,十分誇張。

根據 Telegram 創始人 Pavel Durov 的說法,Telegram 在 1 月的第一周,每月活躍用戶超越 5 億,而且還在增長,僅在過去的 72 小時,就有 2,500 萬新用戶加入了 Telegram,這些新用戶來自全球,有 38% 來自亞洲、27% 來自歐洲、21% 來自拉丁美洲、8% 來自中東及北非,而去年每日的新用戶註冊數量 150 萬,相比之下增長得相當誇張。他表示人們不再希望以自己的私隱換來免費的服務,希望 Telegram 能成為尋求私隱和安全性的用戶的庇護所,他們會繼續保護用戶私隱數據及改進應用程式,Telegram 無需向股東或廣告商報告,亦不會與營運商和政府部分。他更表示由 2013 年 8 月推出至今,Telegram 並沒有向第三方披露過用戶私人數據的任何一點數據。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