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時不少人都選擇轉用通訊軟件 Signal,使用上與 WhatsApp 基本上相同,同樣能使用 Sticker 貼圖進行對話,而現時已經有大量 Signal Sticker 推出,可以讓用家下載。

Signal 具備官方的 Sticker 網站,用家可以到 Signalsticker.com 下載,用家可以透過關鍵字搜尋相關 Sticker,選擇相關 Sticker 後,按下右上方的「Add To Signal」後,再按「開啓」,就可以安裝 Sticker 到 Signal。對話時,按下訊息旁的圖示就可以使用,按下右方的「+」就可管理或分享 Sticker,用家也可以按下其他的 Sticker,將整套 Sticker 下載。

除了 Signalsticker.com,網上亦有人整合了多款受歡迎的 Sticker,方便用家搜尋:連結按此

另外,用家亦可以自己製作 Sticker,只要開啓 Window 或 Mac 的桌面版應用程式,在檔案中選擇「製作/上載貼圖包」,然後上載貼圖就可以使用了。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