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用來取代 Facebook 的社交平台 MeWe 近月來火速冒起,原因自然是因大家都不滿 Facebook 的霸權越來越橫蠻,以 AI 全面性地控制用戶閱讀習慣,有分析指其於網上世界權力甚至比起美國現任總統還要大。而 MeWe 近日終於兌現上個月的承諾,為香港用戶帶來繁體中文介面,現在轉會就是時候啦。

MeWe 由於同樣成立於美國,所以初推出介面都以是英文以及部份歐洲國家語言為主,在亞洲方面的支援暫時還是比較缺乏。而隨住美國總統的過程當中,大量不滿 Facebook 的用戶均紛紛在 MeWe 上開設「新家」,其中香港用戶更加一夜大暴增。

在首頁 (Home) 拉到最下的右下角就可以選擇介面語言

現時香港本地已經有大量品牌或個人專頁已經開始同步在 MeWe 上建立專頁及發佈貼文,Qooah 亦屬第一批於 MeWe 上開設專頁的科技網站 (而且更獲得了「藍tick」認證),令 MeWe 的內容越來越豐富。

輕鬆一按轉成中文 (香港) 介面,大家看得更加親切

現在 MeWe 終於為我們帶來了中文介面,而且還是「中文 (香港)」,香港人真夠面子啊。不過,雖然是 中文 (香港) 但用字上並非以香港口語式中文為主,而是一般正常的書面語,所以台灣用戶也一樣可以看得舒服。

中文(香港) 介面目前暫時只在網頁版推出,手機 App 版還沒更新,相信很快都會加入了,大家再耐心一點等等吧!

你是 MeWe 新手嗎?可以先參閱以下這篇,深入了解一下這個社交平台:

一註冊帳號就學懂!寫給 MeWe 新手的十問十答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