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早前發佈了新一代旗艦級處理器 Snapdragon 888,小米亦搶先用於新旗艦機小米 11 上,能提供更為出色的效能表現,Samsung Galaxy S21、Oppo Find X3、OnePlus 9 等旗艦機亦會採用,而近日再有消息指高通會在 2021 年下半年推出超頻版的 Snapdragon 888 Plus,效能更強。

一名爆料者在網上表示高通將會在 2021 年的下半年推出升級版的 Snapdragon 888 Plus 處理器,能提供更佳的效能表現,他更表示高通因為打算推出超頻版的 Snapdragon 888 Plus,所以將 GPU 的頻率限制在 840MHz,避免 OEM 自行將處理器超頻。

目前有關 Snapdragon 888 Plus 的資料不多,只可肯定超頻後 CPU 頻率可高於 3.0GHz。去年高通亦有推出超頻版的 Snapdragon 865 Plus 處理器,但採用的裝置不多,有人認為是因 2020 年的經濟環境一般,於是不打算考慮成本更高的處理器,所以 Snapdragon 888 Plus 可能也只是計劃當中,若環境不許可,有可能會中止開發。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