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 2021 年,華為亦將發佈新一代旗艦機 HUAWEI P50 系列,而近日就有曝料者首次曝光了 HUAWEI P50 Pro 的渲染圖,展示了手機的外形設計,機身大小與上代 HUAWEI P40 Pro 差不多,不過前置鏡頭亦縮減至一個,亦移除了部分功能。

近日著名爆料者 OnLeaks 發佈了一張圖像,聲稱是 HUAWEI P50 Pro 的渲染圖,指手機採用 6.6 吋屏幕,高 159mm、闊 73mm,與 HUAWEI P40 Pro 的大小分別不大,同樣用上環幕屏設計,亦保留了實體音量和電源鍵。而 HUAWEI P50 Pro 最大的分別在於開孔雙前置鏡頭改為單鏡頭,位置由左上方改為中央,類似 Samsung 的 Infinity-O 設計。

還有,自 HUAWEI P30 起加入的屏幕發聲功能也會移除,將用回實體聽筒。除此之外,最近亦有傳聞指 HUAWEI P50 Pro 會使用 Samsung 和 LG 提供的 OLED 屏幕,並採用 Kirin 9000 處理器。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