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2021年的第一天,Aspark 宣布,2019年推出的 Aspark Owl 電動超跑,正式開售,僅限量銷售50台。

根據 Aspark 的介紹,Aspark Owl 是目前世界上加速度最快的汽車,從靜止到60 英里/ 小時(96 公里/ 小時)僅僅需要 1.72秒的時間。可以說是在瞬間就完成了加速,加速性能表現相當強悍。

外觀方面,Aspark Owl 採用了碳纖維單體結構和碳纖維車身設計,加上主動式空氣動力學設計和碳纖維陶瓷制動系統,非常符合空氣動力學設計。從側面可以看待汽車有著多個圓潤的幅度,該車沒有大部分跑車的壓迫感,而具備了更多的曲線美。

為了實現最快加速度,Aspark Owl 配備了四個電動馬達,綜合產生 1,985 匹馬力和 2000 Nm 的扭力,最高時速可達249 英里(400 公里/ 小時)。該車搭載了64kWh 鋰離子電池組,在 NEDC 工況下的續航里程達280 英里(450 公里)。

目前 Aspark Owl 在北美和歐洲開啟銷售,已與意大利 Manifattura Automobili Torino 公司合作進行汽車生產。 Aspark Owl 只會生產50 輛,定價290萬歐元起。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