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起上一代的手機品牌 Nokia 與 Motorola ,可能是 80、90後的回憶,但是也是滿滿的遺憾。進入 4G 時代 Nokia 與 Motorola 的風光就被 Apple、Samsung 等品牌給蓋住,逐漸淡出大家的視線。

不過在2019年的時候,Motorola 手機憑藉摺疊屏幕手機重新回到了大家的視野中,並且在此之後憑藉著多款旗艦機型,再次得到消費者的認可。而在 12月25日,聯想中國區手機業務部總經理陳勁在微信上曝光了 Motorola 手機外包裝盒的照片,並且表示新產品,越來越近了。陳勁隨後還在評論區回復道,關於 Motorola 新機會有很多精彩。而就在30日,網上就曝光了  Motorola 的一款新機渲染圖,據悉,這款手機有可能是陳勁早前所曝光的。

從曝光的渲染圖可以看到,外光與此前 Razr 系列有很大的區別,這款新機正面採用了四曲面的設計,從屏幕正面看,可以發現這款新機做到了幾乎沒有邊框的視覺效果,但同時也保留了實體的電源按鍵和音量鍵,這些按鍵都放置在手機右側。屏幕採用了中置挖孔屏設計,並且挖孔的直徑看上去也非常的小,使得它正面看起來非常的不錯。

後置鏡頭採用了豎排矩陣四鏡頭設計,鏡頭模組位於手機背面中間,這款後置鏡頭設計屬實少見。規格方面,高通推出的 Snapdragon 888 處理器首批搭載的手機廠商名單上就有 Motorola ,所以這款新品手機也可能將會搭載 Snapdragon 888 處理器。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