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都知道 Samsung Galaxy Note 系列的手機都會配備有 S Pen 手寫筆,這也是該系列的特點之一,而近日有消息稱 Samsung 將為下月中旬發布的 Galaxy S21 Ultra 智能機也配備 S Pen 手寫筆,而前代是沒有的。而對於手寫筆,其實另一家公司的手機,它也是具備的,那就是 LG 公司的 Stylo 系列。而在近日, @OnLeaks x Voice 就曝光了 LG Stylo 7 的一組渲染圖。

從渲染圖上,我們可發現 LG Stylo 7 外觀上有了很大的改進,從正面可以發現 LG Stylo 7 邊框變得更窄,並且正面採用了 Infinity-O 挖孔設計,取代了 Stylo 6 的劉海屏設計。據此前消息稱, LG Stylo 7 將採用一塊平面屏幕,其尺寸將為 6.8吋。

值得一提的是,LG Stylo 7 雖然在核心體驗上並沒有太大的變化,但是此次所提供的手寫筆採用了基於 Wacom 的壓敏技術特製的塑膠筆尖。據悉,這著手寫筆的存放位置將會在鏡頭模組底部,可以從機身底部取出和插入。後置採用了垂直排列的四鏡頭,指紋識別位於機身右側邊框,而左側邊框上為 SIM 卡插槽,音量鍵和一個專用按鍵,可用於 Google Assistant。手機底部還保留了3.5mm 耳機插孔,以及用於充電的 USB Type-C 插口和底部揚聲器。

此外,還有消息稱 LG Stylo 7 將提供兩款衍生機型(其中一款支援 5G 移動網絡),而核心規格上將會採用聯發科的天璣系列處理器。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