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itch 作為任天堂最受歡迎的遊戲主機之一,從 2017年發布至今,依然暢銷。特別是在今年疫情的影響下, Switch 甚至一度出現有錢冇貨的情況。

由於 Switch 受歡迎程度高,關於其情報的洩露頻繁出現,近期網上就出現了老任從 2014年開始對 Switch 主機的初期設計計劃。該爆料最早來自於 4chan 上,隨後便被多個 Twitter 用戶轉發傳播開來。

從其設計圖中可以看到與現在的 Switch 大相徑庭,整體看起來更像是 3DS 的後續機型,可以看到設計中包括了 3D 影片、向下兼容、擦肩通信、計步器等功能規劃,是相當初步的一個構想。

在 Switch 主機早期的設計圖片中,採用的是全面屏設計,甚至還有一款採用了圓形屏幕的設計。這些早期的設計都沒有 Switch 標誌性的紅藍可拆裝的 Joy-Con手掣,而是與主機連在一塊,更像是 PSV 遊戲機。

任天堂除了早期概念設計被洩露外,之前還有黑客在網絡上對外聲稱拿到了 Switch 的加密密鑰,洩露的加密密鑰很大可能會導致新的 Switch 破解出現,會對任天堂造成較大的損失。

回首今年,任天堂已經遭到多次洩密,且洩露的內容不一,包括了源代碼、主機韌體、未發售遊戲等等,多多少少都對任天堂有著影響。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